close

眉毛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!✨

就算當天出門沒有要化什麼妝 但眉毛是一定要化的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雖然現在飄眉很流行 但 一定還是會有不敢嘗試或者有預算問題的女孩!

這時候 就自己畫吧~還可以享受化妝的樂趣💛


以下是我們今天會用到的東西 都是非常適合新手的👏🏻

  

1.惹我眉筆

這是不到百元的眉筆 從我剛開始化妝就一直回購用到現在了!

但是回購原因不是因為他便宜 而是因為他CP值太高啦~🎉

他好操控 也防水 兩種色號(咖啡/自然灰)畫起來都很好看!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要自己削 會比較麻煩🤣

2.maybelline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

這盤的左邊第一個是眉臘 他的持妝效果勝過我剛剛介紹的眉筆 但因為他不是很好操控 所以今天的新手上路教學我們就不使用他!

但是我們會用後面兩格眉粉 當作眉毛的定妝🎉

3.KATE染眉膏

染眉膏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牌子 只要顏色能和髮色和諧的 就沒問題了!染眉膏是為了能讓眉毛變得自然 並且更融入整體的妝容👏🏻


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吧🎉

這是素眉 還沒打底還沒修眉😱

 

打底 修眉後

  

❗️打底的時候 一定要在化眉毛的地方掃上蜜粉 ❗️

就算不掃全臉 眉毛的地方 一定要掃上蜜粉!

尤其是喜歡用氣墊粉餅的女生~因為通常氣墊粉餅都比較滋潤 沒有上蜜粉的話 眉毛會糊掉😭

事前準備都完成後 我們要來尋找眉峰了!

這時候你只要挑眉 你的眉峰就會出現了!

 


從眉峰 微微往下拉 然後從眉毛下放拉一條線跟從眉峰 拉下來的那條連在一起

  

接著把上面的地方也拉一條線連接眉峰 這是決定眉毛粗度的一個步驟 所以要想好再下手! 

 

我們要預留眉頭的地方 因為眉頭的顏色要最淡所以用眉筆框起來的部分要避開眉頭(圈起來的地方)

 

 然後我們要沾取眉粉 刷的方向要依照箭頭的指示

 讓眉尾最深 眉頭稍微暈染就可以了✨


最後最後 刷上染眉膏 先逆刷(由後往前) 然後等染眉膏乾了再順刷(眉頭我會往上刷 製造毛流感)

這樣才能確保眉毛都有均勻上色!

 


完成後的眉毛很立體吧~~~❤️❤️❤️


今天的教學就到這結束拉~

喜歡我的朋友可以來找我👏🏻

Instagram: maybokitty

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maybokitty/


我們下次見~💕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