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文章來啦❤️
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自己期待很久的三樣東西👏🏻


1.Physicians Formula打亮彩盤


🔹這盤我觀望好久 見到本人之後我沒有後悔✌🏻

他的粉質很細緻 光感很足 而且好處是 他可以當作眼影!(打亮是用上面兩排)

今天照片裡的眼妝就是用這盤畫的 他因為粉質很細

所以暈染起來很輕鬆簡單👍🏻新手很推薦這盤唷💕

只是他有一個小缺點是他後面附的刷具不好用😭


下面有試色 左邊是上兩排 右邊是下兩排✌🏻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 

2.Excel彈力睫毛夾


🔹這是日本一個很不錯的品牌 

這隻睫毛夾 真的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很有彈力 夾完的睫毛弧度很自然不死版 

我覺得他是一款很不容易夾到肉的睫毛夾 安全又好用😋😋😋😋

  

3.Canmake睫毛復活液/美容液(黑色)


🔹這款在台灣好像只有賣透明的 所以我找了代購買了黑色的 

有的人說他用久了睫毛真的會變長 但是我還沒試過所以要試一段時間才能告訴你們是不是真的😂


他的捲翹度 纖長度真的很強 但是!

他有一個陷阱 如果你刷他的方式跟平常用別的睫毛膏的方式一樣直接刷的話 那你就絕對結塊!史上最恐怖的那種結塊‼️

所以 你要 輕輕的把刷子碰在睫毛表面 然後刷上去 (而且千萬不要一直重複刷)

你就會得到一雙有洋娃娃般的睫毛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了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😂

 


 

  

最後附上我得到的超實用情人節禮物💕

  


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來Ig找我 :maybokitty

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maybokitty/

~晚安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