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一組我最喜歡的眼影組合💕

Colourpop love line 

  

我會用2打底 上眼皮和下眼瞼都要這個顏色可以讓3比較顯色

然後用3在擦幾層在同樣的地方 (這個顏色很美 但是要擦多層一點才會比較顯色)

然後用1(照片上看起來太咖啡了 其實他會稍微玫瑰金一點)

擦在靠近睫毛根部再向上暈染 不超過雙眼皮摺痕(如果是單眼皮的話可以暈染高一點會很美唷)

再用4暈染在ㄑ字部位 輕輕的就好不然會變成大濃妝😂

然後就可以得到漂亮自然的眼妝啦🎉

  

 
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今天用到的彩妝品

底妝👇🏻

 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#52

 妙巴黎果然美肌光遮瑕膏#51

  

打亮👇🏻

Physicians foemula打亮彩盤

 

修容👇🏻

Babyface修容粉餅#5

  

  

腮紅👇🏻

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#2 (掃在臉頰較大的面積)

Canmake血色腮紅#PW38(用刷具輕點在顴骨比較集中的地方)

 

 


睫毛膏👇🏻

 這款真的很好用 完全不暈染💕是我的蜜糖😋


唇彩👇🏻

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#7極致裸粉

 


 

 

最後附上今天的髮型 如果喜歡留言告訴我唷❤️

 

 


謝謝大家~~~💋 

 喜歡我來ig找我:maybokitty

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maybokitty/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o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